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最新消息:奇虎360以哪种方式登陆A股?

    360借壳最新消息:9月6日,上海证券报报道称,360的确正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对此,360官方回应称,上市工作正稳步推进,目前没有可披露信息。那么,奇虎360以哪种方式登陆A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奇虎360借壳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份披露上市辅导信息的360,目前已在磋商借壳方案。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360的确正在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但是360对以何种方式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即IPO和借壳都有尝试。”

    360借壳最新消息
    奇虎360借壳最新消息

    对此,360官方回应表示,“感谢媒体的关注报道,公司对于市场传言不予回应。360的上市工作在稳步推进过程中,目前没有可以披露的信息。”

    另外据了解,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A股上市公司高鸿股份否认将成为奇虎360借壳标的,表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比例较低,无意出让第一大股东地位。

    昨日,有投资者询问A股高鸿股份:按照目前的IPO进度,360在A股上市将遥遥无期,而高鸿股份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较低,业务具有互补性,将成为360公司借壳上市的绝佳标的,请问公司对此作何评价?对此高鸿股份回应:第一大股东控股比例较低,但无意出让第一大股东地位,因此不会成为借壳标的。”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7月,在美国上市360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今年3月28日,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布,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360将通过传统方式排队IPO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