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美元“崩盘” 欧元多头狂欢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元在美国就业数据不佳之后走弱,美元指数回落至91.405,创2015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而在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和QE规模不变后,欧元多头又迎爆发,最高上冲至1.2058。此外,虽然飓风“哈维”已经消退,但仍有多个飓风将来袭,引发投资者担忧,金价突破1350心理关口。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27%,报374.95点;道指跌0.10%,报21784.78点;纳指涨0.07%,报6397.87点;标普跌0.02%,报2465.10点。大宗商品:COMEX 12月黄金期货涨11.30美元,涨幅0.8%,报1350.30美元/盎司;WTI原油10月期货跌0.09美元,跌幅0.14%,报49.09美元/桶。

    【道指小幅下行迪斯尼领跌 银行股重挫中概股全面爆发】美东时间周四,道指收盘小幅下滑,华特迪士尼领跌成分股,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和QE不变,欧元涨疯美元下挫,银行股成重灾区,另外,中概股全线爆发,新东方教育领涨,而昨日低价中概股“称王”。

    【欧股小幅收涨 汽车股表现强势】欧洲股市周四小幅收涨,分析认为,投资者消化了欧洲央行利率决定,德拉基“温和”的发言使投资者对于欧洲股市充满信心。汽车股是表现最好的行业之一,其便宜的估值使投资者恢复对该行业的兴趣。

    【多重因素叠加利空美元 黄金涨破1350心理关口】美东时间周四,黄金随着美元的疲软而走强。昨日特朗普意外接受民主党“临时上调债务上限3个月”提议的消息让金价有所回落,然而德拉基的鸽派发言、失业金数据的低迷以及新飓风的来袭则让美元接连遭受重创,黄金得益于美元的下跌而大涨。

    【飓风接二连三炼厂产能堪忧 美元下挫支撑油价】美东时间周四,油价小幅震荡,美油英油涨跌不一。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略大于预期,油价短线震荡,但由于美元表现过于弱势,油价最后小幅收涨。此外,炼厂产能在飓风“哈维”侵袭后逐步恢复,但却又将面临飓风Irma的威胁,尽管这场飓风预计对油价的影响将没有“哈维”那么大,原油交易者仍趋于谨慎。

    【“噩耗”接二连三美元“崩盘” 欧元多头狂欢】0美东时间周四,美元遭受重创,非美货币上涨。美元在美国就业数据不佳之后走弱,美元指数回落至91.405,创2015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而在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和QE规模不变后,欧元多头又迎爆发,最高上冲至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