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几月 哪些股票可能会受影响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隆重召开,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发布新一代iPhone。那么,哪些股票可能会受影响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已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而现在又更新了AppleTV的“AppleEvents”,就像苹果官网的差不多,提示大家准时收看这场科技盛宴。所以这个应用就是苹果每次有活动,都用来提示现场直播或者转播用的,但是简单明了。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

    之前消息,苹果在9月13日发布iPhone7s、iPhone7sPlus和iPhoneX三款手机,iPhoneX作为苹果iPhone的十周年产品,彻底颠覆了iPhone家族设计风格,采用全面OLED显示屏,取消指纹识别,改用面部识别,后置垂直双摄,延续iPhone4S的双面玻璃设计,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预计售价8188元起。

    哪些股票可能会受影响?

    申万宏源在研报中指出,广信材料下半年业绩有望受益于iPhone新品发布的影响。公司特种油墨具有高附加值的特点,其中精密加工保护墨在年应用于iPhone系列手机生产,但由于iPhone系列手机生产工艺变化,该项业务大幅下滑。

    最新款iPhone将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加工油墨保护金属边框,公司该油墨已经通过委外环保检测,大概率通过客户端测试,重回iPhone生产线,有望受益苹果大年催化。此外公司LED油墨有望迎来放量,低压喷涂油墨、静电喷涂油墨、塞孔油墨等多个新兴项目推进,未来将打开成长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