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德部署最新消息:萨德事件发酵哪些股票?

    随着“萨德”部署逐步推进,中国民间也出现了反萨德和抵制韩国的声音。萨德部署最新消息:韩国星州当地反对部署“萨德”民间团体6日表示,从多个渠道获悉,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明天凌晨部署。那么,萨德事件发酵哪些股票呢?

    萨德部署最新消息

    萨德部署最新消息:韩国星州当地反对部署“萨德”民间团体6日表示,从多个渠道获悉,4辆“萨德”发射车将于明天凌晨部署。据韩联社报道,“韶成里综合状况室”表示,预计今晚当地居民将接到部署“萨德”发射车的通知,警方也即将抵达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预计警方将封锁公路。

    萨德事件发酵哪些股票
    萨德事件发酵哪些股票

    撤回部署“萨德”星州斗争委员会方面表示,望所有反对“萨德”部署的民众今晚6点在“萨德”部署地附近的韶成里集合。国政府本着民主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对“萨德”部署地进行了彻底的环境影响评价,并承诺根据环评结果决定最终部署“萨德”系统。

    萨德事件发酵哪些股票?

    万润股份:为中节能旗下公司,涉及OLED业务的为三月光电和九目公司,三月光电专注于OLED显示和照明材料、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颖电子:公司AMOLED显屏驱动芯片研发投入已有多年,在国内已属技术领先,是国内唯一量产过 AMOLED 屏驱动芯片的厂商。

    濮阳惠成:濮阳惠成重点开发OLED蓝光功能材料芴类衍生物,今年来濮阳惠成在OLED+封装材料双发力,新产业链布局初见成效。另外国内面板厂商京东方、华星光电、深天马等传统显示企业以及维信诺、和辉光电等都在大规模布局OLED产业链,力图借助OLED重新划分全球面板显示格局,也具有投资潜力。

    和辉光电: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显示屏生产和下一代显示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和辉光电二期项目主要建设第6代低温多晶硅(LTPS)AMOLED显示项目,力争进入全球AMOLED面板供应商三甲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