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箭队22亿美元易主 2017篮球概念股有哪些?

    火箭队22亿美元易主: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消息人士确认,休斯敦亿万富豪弗提塔(Tilman Fertitta)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休斯敦火箭队,创造了NBA球队出售纪录(此前纪录是鲍尔默在14年购买快船的20亿美元)。那么,2017篮球概念股有哪些呢?

    火箭队22亿美元易主

    新报道称火箭队22亿美元易主,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与休斯敦当地亿万富翁蒂尔曼·费尔蒂塔达成了球队售卖协议。随后,NBA名记Woj跟进报道,双方达成的协议价值22亿美元,创造了NBA球队出售纪录。同时,22亿美元的成交价格也刷新了北美职业体育球队出售纪录,2012年MLB的洛杉矶道奇队曾以21.5亿美元售出。

    篮球概念股有哪些
    篮球概念股有哪些

    早些时候,火箭官方正式宣布收购协议达成,费尔蒂塔还拿到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运营权。1993年,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火箭队,如今,《福布斯》对火箭的市值估价达到16.5亿美元。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现年60岁,《福布斯》对其身价的最新估值为31亿美元。

    2017篮球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2017篮球概念股有哪些呢?浔兴股份(002098):公司是中国拉链行业品种、规格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生产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03年升入CBA,运营16年,总体名次在第8名左右,体育基因深厚。目前公司拟向浔兴集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当家球星王哲林等,定增募资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浙江广厦(600052):公司是杭州本地主流地产商,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同时经营旅游服务、实业投资、住宿、餐饮、娱乐以及公园管理等。公司拥有多家房地产开发子公司,开发足迹遍布杭州、南京、重庆、西安等大中城市。母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于2006年通过了准入评估成为CBA联盟正式成员。

    青岛双星(000599):双星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一汽、中国重汽等几十家国内著名汽车厂家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同行业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具有CBA参赛资格的职业男子篮球队,隶属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