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一重:控股股东质押流通股10亿股

    *ST一重今日公告称,于9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通知,一重集团已于9月4日将其持有的*ST一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亿股(占总股本15.30%)质押给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不超过36个月。

    控股股东质押10亿股
    控股股东质押10亿股

    *ST一重表示,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质押融入资金主要用于自身融资;在质押期限内,若在质押股票市值与贷款本金之比降至相应警戒线时,控股股东不排除采取提前还款、增加其持有的公司质押股份数等措施避免及减少风险。*ST一重表示,目前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一重集团对*ST一重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披露显示,目前,一重集团持有*ST一重62.11%的股份,其中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占*ST一重总股本的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