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师大刷脸报到 2017年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昨天,北京师范大学2626名本科新生到校报到。今年,“刷脸”系统成报到最大亮点,新生不仅可以通过“刷脸”报到,更能“刷脸”解锁宿舍门禁。那么,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北师大刷脸报到:

    今年,学校在历年“PC端迎新系统+迎新专版APP+二维码”的“一分钟报到”基础上,推陈出新,开辟“不刷卡,就刷脸”的“刷脸报到”系统。昨天,在主楼广场前,记者注意到,2台刷脸设备吸引了源源不断前来注册的新生,面对设备站定两秒,进行脸部数据比对,即可完成注册报到。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在“刷脸”的同时还可自动生成一张照片,带有“姓名、学号、院系,2017年9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留念”文字和北师大logo水印,定格难忘的精彩瞬间。电子版通过北师大微信门户实时发送至个人微信,新生留存或转发,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互动,燃爆微信朋友圈。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全球人脸识别的应用正逐渐扩大,行业发展也进入细分化阶段。据了解,人脸识别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刑侦破案、门禁系统、摄像监视、网络应用、身份辨识、信息安全及娱乐应用等,而最新兴起的市场是人脸识别应用于刷脸支付系统。

    分析人士指出,人脸识别作为人工智能模式识别中应用领域最为广泛的细分行业,伴随支付等市场的打开,整体市场规模有望呈现爆发式增长。目前正是趁A股市场表现欠佳,布局相关个股的好时机。

    个股方面,业内人士建议可重点关注工大高新(600701)、汉王科技(002362)、佳都科技(600728)、川大智胜(002253)、神思电子(300479,股吧)(300479)、东方网力(002175)、科大讯飞(002230)、欧菲光(002456)、欧比特(300053)、高新兴(3000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