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中精机拟发行股份 购买远洋祥瑞45%股权

    田中精机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分别向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远洋翔瑞45.00%的股权。本次拟收购标的公司远洋翔瑞系公司持有55.0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收购完成后远洋翔瑞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田中精机拟发行股份
    田中精机拟发行股份

    远洋翔瑞45.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3,400.00万元,均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股份数为5,741,791股。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500万元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服务费用。

    远洋翔瑞主营业务为高精密数控机床及相关软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可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数控机床和专业化的技术改造服务。交易对方承诺远洋翔瑞2017年-2019年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不低于6,500.00万元、8,500.00万元和10,650.00万元。

    公司称,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产品线,进一步增强公司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