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公司傲伦达、大盛微电 披露IPO进展

    9月1日晚,新三板公司傲伦达、大盛微电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傲伦达公告,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已于2017年8月10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东北证券的辅导。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收到了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

    新三板公司披露IPO
    新三板公司披露IPO

    大盛微电公告,2015年12月公司与国盛证券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协议。2016年1月7日河南证监局正式受理了辅导材料。

    2017年8月30日,公司与国盛证券协商一致后,国盛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并联合签署了终止协议。2017年8月30日,公司与中原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2017年8月31日,公司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同日收到河南证监局的材料接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