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萨德最新消息:反萨德概念股有哪些?

    执意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韩国,终于尝到了“荷包大出血”的滋味。韩国萨德最新消息:韩国产业银行8月30日宣布,将向因“萨德”损失惨重的韩国企业紧急补贴5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那么,反萨德概念股有哪些呢?

    韩国萨德最新消息:

    韩国萨德最新消息:韩国产业银行8月30日宣布,将向因“萨德”损失惨重的韩国企业紧急补贴5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今年3月以来,乐天百货的87家在华超市暂停营业。这导致乐天百货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业务面临5000亿韩元的净亏损,是多年来的最糟业绩。

    反萨德概念股有哪些
    反萨德概念股有哪些

    乐天百货在中国有99家超市,剩下的12家业绩锐减80%。据报道,因为饱受“萨德”风波影响,中国消费者对乐天超市敬而远之,即便没有停业的分店,也是门可罗雀。如果停业状态持续到年底,损失金额将达1万亿韩元。

    “朝核和萨德已成韩国经济的最大障碍”,韩联社慨叹,虽然最近世界经济出现不少复苏迹象,但韩国经济仍未出现向好征兆。多数经济专家认为,韩国对外出口结构单一,目前中国“萨德反制措施”正成为阻碍韩国经济增长的一个魔咒。

    反萨德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机电(600151):公司传统业务为汽车空调,近年来太阳能(000591)电池业务盈利加速,成为公司新主业。公司从硅业入手,重点打造完整的、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

    长春一东(600148):公司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宽,配套能力最强的汽车离合器生产基地,在国内率先引进推式和拉式汽车膜片弹簧离合器产品及制造技术。

    光电股份(600184):公司是我国第二大光学玻璃生产厂商,主要从事磁盘微晶玻璃基板、光学加工磁盘微晶玻璃基板及光学玻璃等方面的信息材料、光电子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近几年来,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位。

    北方股份(600262):公司主要开发、制造、销售各种型号的TEREX牌非公路(或工矿两用)自卸汽车、工程机械及相应的零配件。公司多种产品获得国家级的荣誉和奖励,拥有多项重大技术专利,生产能力、产品的技术性能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种类和生产规模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是中国最大的矿用汽车开发和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