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低吸进场持股为主

    八月完美收官,大盘月线三连阳,macd形成金叉放量,九月行情满是期待。很久没有牛市的感觉,现在突然来了,有点惶恐,来一口“苹果”压压惊。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八月科技股风很猛,主要吹向了人工智能,九月开门,看苹果。新机发布,还是十周年,有点要搞大事的氛围,不管这么多,先上菜再说吧。

    什么无线充电,什么OLED,这些都太老了,整个新玩意:3D人脸识别技术,据说搭载了虚拟现实应用功能,水晶光电,专业从事光学电子十多年,有点boss范。

    注意!虽然走的是题材路线,但是看中的却并不仅仅是题材,而是其成长价值。水晶光电一直在成长,小小的人儿要熟了,趁早,熟透了就不好吃了。

    今日走势

    大盘盘中受到银行股杀跌一度回调到3140点附近,距离缺口十个点左右,眼看要补,尾盘又拉回去了。大盘连续三天的震荡调整,技术上除了缺口没回回补外,基本上都修复,今天关注30分钟macd能否放量金叉,出现放量金叉,结束调整,缩量上冲或者震荡回调的话,还可以看补缺口附近。

    创业板同样可以参照大盘的预判,看30分钟能否死叉转金叉放量。不管调整有没有结束,这里都是上涨过程中正常的回调,下一步目标,大盘看3500点附近,创业板先看1900附近。

    操作策略

    低吸进场,持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