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玛娃路径最新消息: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

    据2017台风最新消息,继昨天(28日)的2017年15号台风珊瑚生成之后,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即将生成。28日台风玛娃的胚胎出现在台风珊瑚的西侧,日本气象方面更是高度重视,并发出烈风警告。那么,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台风玛娃路径最新消息:

    南海热带低压于今天(31日)早上在南海东部海面上生成,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广东深圳东南方约70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8.6度、东经119.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台风玛娃受益股
    台风玛娃受益股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于今天傍晚前后加强为台风。尔后台风的移动速度逐渐加快,向我国广东中部沿海靠近,强度也进一步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30-38米/秒,11-13级),并可能于3日前后在这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

    精工钢构(600496):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公司,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始于1996年精工的技术、精工的品牌已经迈向国际化。

    龙元建设(600491):始创于1980年,前身为浙江象山二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进入上海建筑市场,1993年集团总部迁址上海,2004年4月首次发行股票上市。2009年5月8500万股股票增发成功。

    海螺水泥(600585):1997年9月1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所属的宁国水泥厂和白马山水泥厂与水泥生产经营的相关资产出资,独家发起成立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