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大盘维持窄幅震荡 劵商股发力带领沪指大幅上涨

    昨日,沪深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面热点涌动,券商、国企改革、周期板块轮番活跃。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情绪正迎来修复,但反弹行情很难一蹴而就。在指数的持续震荡中,市场或将延续结构性分化格局。

    沪深两市主要指数昨日几近平开后震荡走强,券商股发力带领沪指触摸前期高点,但由于跟涨情绪不强,两市早盘又重回震荡。午后,市场炒作以钢铁、煤炭、有色等业绩确定的板块个股为主,国企改革概念股也表现活跃,相关板块大幅上涨,不过,银行和保险股尾盘小幅跳水,压制了指数上行空间。

    泸深大盘震荡走强
    泸深大盘震荡走强

    截至收盘,大盘整体呈现沪弱深强的局面。上证综指收盘翻绿,微幅收跌0.05%,报3363.63点,深证成指报10813.93点,上涨0.48%,创业板指数报1838.63点,上涨0.38%。两市成交额合计达5612.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

    在上周五和本周一大涨之后,大盘已连续两日窄幅震荡,不过,盘面上并不缺乏热点。钢铁和煤炭板块接棒早盘领涨的券商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柳钢股份、韶钢松山、新钢股份、大同煤业等个股纷纷涨停。苹果产业链个股也持续升温,其中,水晶光电涨停,长盈精密、环旭电子、当升科技、欧菲光等均大涨4%以上。此外,化工、酿酒、人工智能、猪肉等板块也有所表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