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徐福顺赴东航集团调研

    据国资委8月30日消息,8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徐福顺赴东航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关于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党的建设的主题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肖亚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东航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打造世界一流、建设幸福东航”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牢记企业责任与使命,为推进落实国家大的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资委赴东航集团调研
    国资委赴东航集团调研

    提质增效成果显著,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企业发展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取得了积极成效。

    肖亚庆强调,东航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要坚决将“安全第一”思想贯彻各项工作始终,确保企业行稳致远。要扎实推进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

    肖亚庆指出,今年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东航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安全的运营成果,最优质的服务效果,最良好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