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批量关停取缔非法码头 哪些港口概念股将受益?

    主要目的是港口资源整合,优化宝贵的巷口岸线,大力发展绿色码头、公共码头,努力形成区域港口一体化集约化发展的新模式。据悉,政府将批量关停取缔非法码头,哪些港口概念股将受益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批量关停取缔非法码头:

    发改委副司长周小棋近日透露,至7月底,沿江省市共排查出长江干线非法码头1361座,应取缔的949座已全部关停。江苏省近日也下文,要求对3455公里高等级干线航道沿线非法码头的整治力度,争取在2018年6月30日前,所有非法码头全部停止作业。

    2017年港口概念股龙头
    2017年港口概念股龙头

    据了解,关停、取缔非法码头,不仅在长江沿线进行,还在沿海岸线展开。主要目的是港口资源整合,优化宝贵的巷口岸线,大力发展绿色码头、公共码头,努力形成区域港口一体化集约化发展的新模式。

    2017港口概念股有哪些?

    南京港:南京港是我国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储存的港口运输企业,主要从事管道原油和内外贸海轮进江原油、液体化工产品的储存、中转。

    宁波港:宁波港是中国大陆重点开发建设的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在区位、航道水深、岸线资源、陆域依托、发展潜力等方面均具有较大的优势,已成为中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连云港:连云港的主营业务是港口货物装卸、堆存及相关港务管理服务;公司目前拥有22个生产性泊位及相关资产,下设三个分公司,主要以通用泊位为主,还有3个煤炭泊位及一个液体化工品泊位。截至目前公司氧化铝、胶合板和铝锭的吞吐量位居沿海港口第一位,焦炭吞吐量位居沿海港口第二位。

    上港集团:上港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港口股份制企业,是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首位的综合性港口。主业领域包括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驳运、仓储、船货代理、集卡运输、国际邮轮服务等港口服务以及港口物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