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锁药店迎来发展机遇 2017连锁药店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政策暖风频吹,连锁药店迎来发展机遇,全国各等级的公立医院依旧占据了中国药品终端销售市场80%以上的份额,但随着新医改政策下医药分家的全面推行,这一格局有望迎来转变,零售连锁药店成为了最有可能“接棒”的下一位赢家。那么,2017连锁药店概念股有哪些呢?

    连锁药店迎来发展机遇

    目前,全国各等级的公立医院依旧占据了中国药品终端销售市场80%以上的份额,但随着新医改政策下医药分家的全面推行,这一格局有望迎来转变,零售连锁药店成为了最有可能“接棒”的下一位赢家。

    连锁药店概念股
    连锁药店概念股

    近日中康资讯发布中国六大终端用药市场蓝皮书,2016年中国药品终端市场(不含药材)总规模达14909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零售药店地位快速提升,以3377亿元市场规模成为产业主要力量之一。可关注益丰药房、大参林。

    2017连锁药店概念股有哪些?

    2017连锁药店概念股有哪些?一心堂(002727):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处的行业为医药流通行业,主营业务为医药零售连锁和医药批发业务,其中医药零售连锁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国药股份:公司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41家药品全国跨省零售连锁试点企业、8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企业之一。同仁堂:拥有近500家“北京同仁堂专卖店”及近千家形象专柜;集团还在全球的13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0家分店。

    浙江震元(000705):公司所拥有的震元堂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在浙江地区声誉非常好,已形成医药连锁、纯销模式。哈药股份(600664):医药商业网络完善:拥有1000多家连锁药店。通策医疗(600763):口腔医院连锁。马应龙(600993):肛肠医院连锁。爱尔眼科(300015):眼科医院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