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银行股票走势怎么样?

    虽然昨日银行个股涨幅相对不大,但随着基本面转暖,不少银行股今年以来稳步上行,累计涨幅也十分可观。那么,2017银行概念股有哪些,最新银行股票走势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银行概念股有哪些?

    昨日上证综指小幅低开后,受资源股全线下挫的影响一度表现低迷,不过,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股奋起拉升护盘,带动沪指逆袭,一度逼近3300点关口。银行板块成为昨日涨幅最大的行业板块,宁波银行大涨3.83%,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涨幅超2%。

    最新银行股票走势
    最新银行股票走势

    虽然昨日银行个股涨幅不大,但该板块今年以来碎步上行,也积累了不小的涨幅,其中工商银行今年累计涨超40%,按前复权计,昨日其股价更是创下9年多新高。

    上证综指近期止步于3300点关口,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热点有减少的趋势,赚钱效应明显不足,成交量也持续萎缩,昨日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再度发起冲锋,成为沪指冲关的主要力量。不过,由于人气不足,沪指最高涨至3299.46点,仍未能攻破3300点。

    虽然昨日银行个股涨幅相对不大,但随着基本面转暖,不少银行股今年以来稳步上行,累计涨幅也十分可观。其中,招商银行表现最为出色,自5月以来快速上攀,今年以来累计涨57.30%,按前复权的股价计,其股价于8月2日创出27.08元的历史新高。

    其次是工商银行,今年以来累计涨40.1%,昨日股价上摸5.86元新高。如果不复权,这一股价距离2015年7月7日的高点5.94元仅一步之遥,已经消化了股灾的影响;如果按前复权计,这一股价更是创出了2008年1月以来的9年多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