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小金属股票有哪些 小金属股价走势分析

    经历了7月份一波火爆的行情之后,有色板块一度陷入休整期。上证综指连日来缩量窄幅震荡,昨日有色金属板块尤其是小金属板块,在午后异军突起,表现抢眼,带动沪指以翻红报收。那么,2017小金属股票有哪些呢?

    2017小金属股票有哪些?

    2017小金属股票有哪些呢?和胜股份(24.36+3.22%)、华友钴业(71.86+2.20%)、深圳新星(58.50+2.43%)、江粉磁材(10.18+3.77%)、正海磁材(13.52+3.92%)涨停,寒锐钴业(107.00+0.94%)、刚泰控股(13.87-0.50%)、洛阳钼业(6.66-0.15%)(3.97+5.87%)、赣锋锂业(0.00+0.00%)的涨幅逾7%。

    小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小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综合券商分析,多数看好8月金属价格上涨,认为在有色板块调整时期,多数品种的供需改善基本面未发生变化,从历史经验上看供改行情仍处在启动阶段,而国内环保督查、供给侧改革等加速产能出清,仍将推动有色价格上涨。

    小金属股票爆发力十足

    近期有色金属板块基本面向好。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7月全国有色类商品价格指数比年初上涨5.9%,比去年同期上涨46.9%。近期,锌价整体偏强格局未改,新一轮钴价开始上涨,稀土价格短暂维稳后或将继续上攻,随着未来新能源汽车的爆发,钴锂需求有望继续增长,其他重要有色金属价格,铜、锡、镍等也都强劲上行。

    另一方面,第四批环保督察组于8月7日至8月15日陆续完成了督察进驻,进驻时间约为1个月。中央共8个督察组将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开展督察工作,实现对全国各省(区、市)督察全覆盖。

    受上述因素刺激,处于阶段性休整行情的有色板块,昨日午后再度集体走强,其中小金属股更是爆发力十足。截至昨日收盘,和胜股份、华友钴业、深圳新星、江粉磁材、正海磁材等强势放量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