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大盘冲击3300点轻指数重个股

    6月开始主打资源板块,从煤炭到稀土,从稀土到硅铁,都算的上是大获成功,随着龙头股涨幅翻倍,资源板块进入了分化,这个阶段,依然可以继续深入的去挖掘相关的品种。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期涨幅大的稍微放一放,选择滞涨的品种,昨天,我们开始关注锌合金。

    伦期锌从2016年初至今,涨幅已经翻倍,价格创了十年新高,同期沪锌主力合约也顺利完成翻倍,但是,反馈到我们的股票市场,锌矿股涨幅明显滞后。除了驰宏锌锗因为涉及资产重组,涨幅超过70%外,其他个股涨幅都在20%左右。

    锌的龙头,通过《金海稳赢动态分析系统》的分析,关注驰宏锌锗和中金岭南,这是行业的巨无霸型企业,稍微小点,关注建新矿业。

    前期亮点回顾:

    稀土涨价:北方稀土、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和厦门钨业。

    硅铁涨价:鄂尔多斯。

    今日走势

    昨天第一次突破3285点压制,无量,不过盘面上涨个股远远大于下跌个股,受养老金、证金等资金二季度大规模进场的影响,大盘进入了相对强势区间。今天惯性冲高3300点之后,关注回落3285点附近能否再次向上,反复试探3300点最后突破3300点的话,30分钟的上涨+盘整+上涨结构就形成了,下一目标位3500点区间。

    上不去,支撑区间就在30分钟的汇总数3285~3252,先看中枢震荡,不大跌就不会破坏30分钟的中枢震荡结构。

    创业板上冲1850点区域后缩量回调,缩量很明显,属于震荡的上涨后的回踩,1800点附近将再次向上,下一目标1900点区域。

    操作策略

    选择涨幅不大的价值成长型个股进行布局,轻指数,重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