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中国联通复牌涨停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

停牌四个多月、基本确定混改方案的中国联通今日正式复牌,同时中国联通还宣布,将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8.4788亿股的限制性股票。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呢?

中国联通复牌涨停

中国联通公布混改方案,股价涨停,报8.22元。按照最新市场价格及增发价计算,9家战略投资者目前账面浮盈125.62亿元。中国联通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和兴全基金,共计9名特定对象。

中国联通复牌涨停
中国联通复牌涨停

所有发行对象均以同一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且均为现金方式认购。合计发行90.37亿股,发行价格为6.83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2016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中国联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指导下,制定了混改方案。同时就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与中国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中国证监会等部门在依法依规履行相应程序后,同意对中国联通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作为个案处理,中国联通可以根据2017年2月17日证监会再融资制度修订前的规则制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呢?对于股价,我个人不作评论,毕竟涉及到个股。我只列几组数据给大家参考:1、停牌前收7.47元(2016年6月24日最低是3.75元),即从2638至停牌前的高位8.05元是累计涨翻番了。

2、港股联通3月30日收10.4港元,上周五收11.94港元(折人民币9.79元左右)。这期间上涨了15%左右。3、混改前总股本为约211.97亿股。本次混改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