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分析 混改再掀狂潮抓价值主线低吸进场

    中国联通停牌几个月后,最终抛出了一个700多亿的混改方案,虽然还没有最终落地,但也意味着混改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下周股市分析
    下周股市分析

    联通的方案出来,立刻引起了市场资金对混改题材的关注。洛阳玻璃两连板,船舶工业旗下的上市公司连续大涨,其他央企国企等试点改革企业的上市公司本周下半周都出现了不小的涨幅,资金已经先行一步。

    从政策上来讲,混改的不断深入是无需质疑的。接下去的十九大,对改革的关注力度会很大。从提出全面深化改革开始,已经过了一个任期了,主要做的是改革试点,下一个任期开始,才是真正全面推进和落实改革的各个细节。

    混改又要起风了,上一次中国联通带动的央企国企行情,此次还的继续,混改6+1时试点涉及的上市公司需要重点关注。

    下周走势

    本周但收缩量上涨阳线,和上周K线形成包含关系,以为周线的顶分型依然没有得到化解。从30分钟走势分析,目前还在30分钟的中枢震荡之中,下周才可能走出方向。

    突破3285点向上,量能是关键,同时,资源板块和上证50的表现也很重要。上海的量能再次回到2500亿上方,更高更好。继续下行,注意30分钟的底背弛,还有一个下跌中枢,预计点位要再次回落到年线附近。

    创业板今天进入60分钟的回调,下周主要1790~1800点附近能否再次走强,创业板整体形态上已经向好,回踩后再次上扬,趋势逆转的概率越来越大。

    操作策略

    下周面临方向选择,突破向上加仓,继续下行在预设的点位低吸进场。抓价值主线不会犯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