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跌反弹一般涨几天?怎么挖掘超跌反弹的股票?

    股价是买卖方博弈的结果。一般来说,高涨之后股票会下跌,超跌之后的股票会反弹。超跌反弹一般涨几天?超跌反弹如何选股?相信这是不少朋友关心的问题。

    超跌反弹是什么意思

    按照小编的理解,超跌反弹就是股票下跌的程度超过正常范围而产生的上涨行情。当然,这种行情不是持续很长时间的,而是一个短暂行情。

    超跌反弹
    超跌反弹

    在恰当的时机抓住超跌反弹的股票,对于股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因为超跌意味着股民进场的股价低,一旦上涨获利的空间大。不过,前提是你能分辨得出股票是不是处于超跌反弹阶段。

    超跌反弹一般涨几天

    通常而言,超跌反弹持续时间是一两个星期。但需要具体个股具体分析,有些个股反弹的时间会较短,比如几个交易日;有些个股反弹的时间会长一点,比如十几个交易日。

    然而,当超跌的股票上涨到一定程度之后,因为看空情绪的影响,卖方多于买方,股价会掉头下跌。因此,超跌反弹最重要的是抓住时机。一旦超跌反弹之后追涨风险就增大了。

    超跌反弹如何选股

    选择超跌反弹的股票需要注意:1、必须是严重超跌的,违背正常行情的;2、有技术指标佐证的;3、看成交量。股价上涨的同时,成交量也跟着增加。但成交量不能太过于离谱。如果成交量大幅度下滑,超跌反弹可能就要进入尾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