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实现三连阳 涨1.48%突破1800点关口

    创业板指本周以来实现三连涨,今日再涨1.48%,突破1800点关口。受此影响,相关基金继续走好。其中,与创业板指数相关的分级基金B类份额涨幅较大,创业股B、创业B、创业板B涨幅分别达3.64%、3.16%、2.8%。在ETF基金中,创业板50、创业板ETF、创业板、创业ETF也跟随上涨,涨幅分别为2.66%、1.73%、1.7%、1.5%。

    创业板指实现三连阳
    创业板指实现三连阳

    今日周期股继续调整,相关基金也随之受挫。截至收盘,有色B领跌分级B类基金,下跌2.91%,有色800B和钢铁B分别跌2.29%、1.79%。另外,周期ETF领跌,跌幅达2.66%,资源ETF等产品也跟踪走低。

    国联证券认为,价值成长股是投资主线,各路资金会进一步寻找新的绩优成长板块,前期在周期股上获利的资金开始寻找新的价值洼地,市场热点有望进一步扩散。多重因素影响下,蓝筹股及创业板成长股有望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建议关注低估值传媒娱乐、信息电子等价值与成长兼具的板块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