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高送转股票有哪些?高送转股票从哪里看

    过去两年,高送转十分流行。上市公司动不动就“10转30”。但今年以来,这种现象越来越少见了。2017高送转股票有哪些?高送转股票从哪里看?

    2017高送转股票有哪些

    时间倒回到2015年年中,那时高送转还没有引起监管层的注意。数据显示,有171家上市公司高送转,“10转30”、“10转20”比较常见。可是,不少上市公司利用高送转这个契机玩套利。有些不明真相的股民吃了上市公司特制的“高送转+减持”大餐,上吐下泻,遭受到身心和金钱的双重创伤。

    高送转股票
    高送转股票

    上市公司玩得这么肆无忌惮,惹得投资者怨声载道,监管层也不能放任自流了。2016年年底,监管层专门针对高送转出台了相关政策。自此,高送转概念逐渐退烧。

    正因为有监管的存在,今年高送转的上市公司明显少了许多。截至现在,只有33家公司公布了高送转方案:平治信息、皮阿诺、杭州园林、赢合科技、科大国创、洁美科技、三圣股份、元成股份、楚江新材、集友股份、长海股份、赤峰黄金、长信科技等。这些个股高送转的比例也较过去有所降低。

    而有意思的是,赤峰黄金等多家上市公的高送转方案遭到了问询。相信有问题的高送转方案没有那么容易糊弄人了。

    高送转股票从哪里看

    从目前已公布高送转方案的公司来看,多数业绩呈现正增长。而这些个股迎来利好股价上涨。今天早盘,高送转股票涨幅喜人。

    高送转题材仍需要甄别。但是,投资者要从哪里看高送转股票呢?方法有很多,比如在交易软件的高送转题材里查看。但如果是要提前知道哪些股票会高送转,这就比较复杂了。普通投资者就不要趟这趟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