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收涨 投资者关注国家战略主题

    本周二,沪深两市震荡收涨,创业板指尾盘也顺利翻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51.26点,上涨0.43%,成交2046亿元;深证成指报10559.78点,上涨0.38%,成交2506亿元;创业板指报1798.57点,上涨0.28%,成交702亿元。

    沪深两市震荡收涨
    沪深两市震荡收涨

    盘面上,早盘表现较强的石墨烯和化工板块午后发力。石墨烯板块中,方大炭素尾盘未封住涨停,收涨9.4%,碳元科技和宝泰隆分别上涨6.01%和4.55%。而化工板块里,除了早盘涨停的沧州大化外,方大化工午后涨停,湘潭电化、卫星石化上涨逾8%。

    银行板块午后小幅回落,但涨幅依然靠前。

    跌幅方面,建筑材料板块领跌市场。其中,水泥板块全天表现低迷,塔牌集团下跌3.93%。家电和农林牧渔板块也同样跌幅靠前。

    申万宏源认为,趋势和主线在现阶段的市场中并不稀缺,龙头股就是投资主线。建议投资者关注保险、银行和建筑这类低估值龙头和雄安、军民融合、国企改革在内的国家战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