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电电力什么时候复牌 国电电力复牌能涨多少?

    国电电力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窗口和实施整体改制的平台。据悉,国电电力历史的市盈率在10倍到205倍之间。那么,国电电力什么时候复牌,国电电力复牌能涨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电电力什么时候复牌?

    国电电力什么时候复牌呢?8月4日,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发布公告称,预计无法在初始停牌之日(2017年6月5日)起2个月内,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并披露本次交易预案,股票自2017年8月7日起继续停牌至2017年9月4日。

    国电电力复牌时间
    国电电力复牌时间

    按照7月3日发布的公告,这两家公司本应在8月4日当天复盘。两家公司均在此次的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对方拟为能源行业大型国企,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拟重组的标的资产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与经营,具体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且交易方式正在商讨、论证中,可能包括发行股份、资产或现金交易等资产重组方式。

    “本次交易涉及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审批,目前正在就相关审批事项与监管部门进行沟通,尚存在不确定性。”两家公司称。

    此外,中国神华还表示,停牌期间,正在沟通、协商可行的交易方案,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目前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其已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各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审计、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就本次交易所涉及的相关重要问题进行研究论证,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6月4日,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第一次同时发布了公告,称控股集团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5日起停牌。中国神华集团(下称神华集团)和中国国电集团(下属国电集团)的重组事宜浮出水面。

    8月2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低碳减排论坛上,国电集团有关人士透露,国电集团和神华集团的合并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新集团名称暂定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合并后新公司总资产超过18000亿元,负债率60%以上。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国电集团和神华集团已成立了筹备组进行合并事宜,国电集团现任董事长乔保平和神华集团现任总经理凌文任组长,并有很大可能出任新公司的一、二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