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售同权是什么意思 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

    8月以来,有关于“租售同权”的话题持续走热,在掀起了租房热潮的同时,也引起了一场关于学区房源的大讨论。那么,租售同权是什么意思,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租售同权概念股
    租售同权概念股

    租售同权,住建部称将立法明确“租售同权”:租房与买房居民享同等待遇,住建部有关负责人说,将通过立法,明确租赁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租期和租金等方面的制度,逐步使租房居民在基本公共服务方面与买方居民享有同等待遇。

    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

    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呢?相关概念股如下:联络互动:此前公告称,出资2.3亿元通过收购股权和增资方式,拥有会找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33%股权。

    三六五网: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17日。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新房网络营销服务、二手房网络营销服务、家居网络营销服务以及研究咨询业务。

    世联行:公司是由香港世联置业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于1993年4月13日取得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工商外企独粤深字第301534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成立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

    广宇发展:公司原名为天津立达国际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体改函生(1991)30号、天津市人民政府津政函(1991)23号文件批准进行股份制改革试点,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津政函(1993)57号文件批准公开发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