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相价格再创新高 比特币相关受益股有哪些?

    比特币疯狂走势还在继续。受全球政策利好消息影响,海外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突破4000美元。同时,国内比特币价格突破2.7万元,并逼近2.8万元大关,继续创出历史新高。那么,比特币相关受益股有哪些呢?

    比特币价格大涨、创新高

    数据显示,比特币兑美元一度涨逾20%,突破4200美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据中国比特币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最高报27990元,续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幅已经超过200%,仅8月份就增长了40%。

    比特币相关受益股
    比特币相关受益股

    近期涨价原因一是市场担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期可能收紧对虚拟代币ICO发行模式的监管,使得市场资金回流至比特币等主流代币。二是此前日本大型连锁百货商场Marui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提振了比特币需求。

    比特币相关受益股有哪些?

    飞天诚信(300386):与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创新的布比网络达成战略协作,加大区块链领域布局。

    御银股份(002177):是第二大国产ATM厂商,有组织团队在进行区块链研究。

    三五互联(300051):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603138)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恒生电子(600570):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赢时胜(300377):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