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活跃走强 2017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早盘,区块链概念股活跃走强,截至发稿,御银股份,飞天诚信等2股涨停。高伟达涨8.21%,四方精创涨6.2%,新国都,远光软件,广电运通等股均有不错表现。那么,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区块链概念股
    2017区块链概念股

    消息上,据中国比特币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最高报27990元,续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幅已经超过200%,仅8月份就增长了40%。

    另外,2017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召开。比特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种数字货币,比特币价格大涨有望吸引资金对区块链概念股的关注。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飞天诚信:表示对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金证股份:是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发起成员。

    广电运通:已成立专门团队进行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三五互联: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