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什么时候复牌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多少?

    8月11日,中国联通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74.3%,增速远超中国移动。那么,中国联通什么时候复牌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中国联通复牌时间吧。

    中国联通什么时候复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联通集团报送了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方案,并于近日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因涉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具体实施方案,包括投资者名单、定价、投资金额、所占股比等,仍需按照要求上报相关部委认可后方可实施。

    中国联通复牌时间
    中国联通复牌时间

    由于涉及事项较多,审批所需时间较长,因此,联通预计无法在2017年7月17日之前完成相关方案的信息披露。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联通董事会决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股票自2017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1个月。

    本次延期复牌事项已经中国联通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于同日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召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审议上述延期复牌事项。

    据悉,联通股票已于2017年4月5日起停牌。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批准,联通自2017年4月26日起继续停牌20天至2017年5月15日。经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自2017年5月16日起继续停牌2个月。

    中国联通表示正在抓紧就本次重大事项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与咨询,积极推进相关审批工作,加快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尽量缩短停牌时间。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多少?

    有消息表示,最近看到吧里都是在说联通复牌后有十几个涨停,但不太认同这个观点,首先应肯定联通混改方案肯定是超预期的,若放在以前的市场环境直接涨五六倍,再把高位追入的套牢几年都解不了套,可是现在的监管环境趋严,即使有天大利好最多五六个涨停板管理层就打压了,雄安就是例子,所以对联通复牌后的走势不要抱太大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