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龙虎榜:资源股全线回调 国防军工表现不俗

    国防军工表现不俗
    国防军工表现不俗

    今日资源股全线回调,多只个股跌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多个机构席位卖出资源股。云铝股份前五个卖出席位均为机构席位,机构累计卖出约3.37亿元,占总成交比16.11%。

    神火股份、云南铜业、黑猫股份也有四家机构席位出现在卖出榜单前列。机构席位累计卖出神火股份逾1.86亿元,占总成交比8.49%。云南铜业的前四个卖出席位同样被机构占据,累计卖出逾1.22亿元,占总成交比9.8%。四家机构席位联袂卖出黑猫股份,累计卖出6108.44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11.17%。

    另外有三家机构共计卖出常铝股份4773.25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12.16%。银河磁体和韶钢松山也分别有两个和一个机构席位现身卖出方。

    另一方面,今日异动不断的国防军工板块表现不俗,天海防务、华力创通涨停收盘。鉴于当前军工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老旧装备换装高峰拉动需求提升,低估值高成长的个股重获机构看好。华力创通盘后龙虎榜中,买一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为3697.65万元,占总成交比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