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家新三板公司披露IPO进展:均已接受辅导

    8月10日晚,新三板公司创显科教、通业科技、通灵股份、金开利、华鸿科技发布公告披露了IPO的相关进展。创显科教: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已于2017年7月31日向中国广东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的材料。广东证监局已于2017年8月9日在其官网之公布了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光大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7月31日开始计算。

    五家新三板披露IPO进展
    五家新三板披露IPO进展

    通业科技: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发展规划,经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于2017年8月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终止挂牌议案,并提请作为议案提交至2017年8月26日召开的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通灵股份: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已于2017年7月6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近日收到江苏证监局出具的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国元证券的辅导。辅导备案日为2017年8月7日。

    金开利: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17年7月17日向中深圳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2017年8月8日,中国证监会网站显示公司的备案材料被正式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7月17日起。

    华鸿科技: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7年8月9日向天津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泰证券的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