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炒股软件有哪些 5大免费软件任你挑选

    在准备投身炒股浪潮之前,除了要有必备的股市知识,你还需要一款功能强大,能帮助你分析数据的,用起来得心顺手的炒股软件,虽然现在炒股软件这么多。那么,免费炒股软件有哪些呢?

    免费炒股软件有哪些?

    免费炒股软件有哪些呢?一、大智慧。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519。大智慧365、大智慧策略投资终端、大智慧手机版也是投资者耳熟能详的产品。目前,大智慧旗下软件产品是众多中国投资者正在使用的,大智慧是中国优质金融信息提供商之一。

    免费炒股软件
    免费炒股软件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信息加工经验,始终前瞻性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开发出满足投资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二、同花顺。同花顺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它分为免费PC产品,付费PC产品,电脑平板产品,手机产品等适用性强的多个版本。

    同花顺股票软件注重各大证券机构、广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同花顺股票软件全新版免注册。全新版同花顺股票软件新增强大功能:自主研发的搜牛财经及自定义选股,新增通达信模式。

    三、通信达。通达信软件是多功能的证券信息平台,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

    至于快捷键,也是通达信的特色之一。通达信还有一个有用的功能,就是“在线人气”,可以了解哪些是当前关注,哪些是持续关注,又有哪些是当前冷门,可以更直接了解各个股票的关注度。

    四、钱龙。钱龙,知名的股票软件,在中国使用量约3000万人。也是中国证券软件领域的著名商标,其所有者上海乾隆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乾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证券实时分析软件研发、销售的行业领导者。也是个人名字

    五、东方财富通。东方财富是中国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财经证券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300059)基于自身的平台优势最新研发的一款免费炒股软件。

    以上就是免费炒股软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当然免费炒股软件远远不止上面这5种,像洪汇、飞狐、雪球、益盟操盘手、指南针也是非常不错的免费炒股软件,炒股软件只要自己用起来舒服,能提供自己所需要的数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