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指纹相关概念股一览

    指纹识别在目前来说是最为成熟的一种生物识别的方法,在未来的2到3年时间里面指纹识别非常有希望成为智能硬件的标准配置指纹识别的应用也会更加的广泛一些。那么,指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指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指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1、信和平:东信和平股份制有限公司具有指纹识别技术的储备,但是在我们中国第三代身份证并不会特别快速的出台。

    指纹相关概念股
    指纹相关概念股

    2、联众: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就是指纹认证系统,并且也实现了互联网指纹系统以及业务系统的良好形的结合。公司的采集点通过访问社保中心机构的网站,实现了指纹活体的实时采集对比,能够最大的减少传统识别系统异地离退人员利用卡片采集的使用量,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系统的采集成功率。

    3、国农科技:国农科技是我们中国指纹识别行业当中的龙头老大,并且该公司也拥有独特而且领先的指纹识别技术公司拥有的一指纹核心算法作为基础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是我们中国863的重点课题,而且该公司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处在世界领先的地位。

    4、上海普天:上海普天股份制有限公司的第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已经在第一批开放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存在,而且也已经有11家外资银行采用了上海普天公司的这一款产品。上海普天股份制有限公司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在我们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