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零售概念股代码是什么

    无人零售概念随着阿里巴巴7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淘咖啡”的无人零售概念店的出现,而引起人们的注意。那么,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据悉,目前共有16支无人零售概念股,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其中的几支。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具体有如下:1、远望谷(002161)。远望谷拥有40多项RFID专利技术,及5大系列6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FID产品,包括阅读器、电子标签、天线及其衍生产品。为图书管理、资产追踪,物流及供应链、机动车辆、畜牧业、医药、门票门禁等多个领域提供了高性能的RFID产品方案。

    最新无人零售概念股
    最新无人零售概念股

    2、神思电子(300479)。神思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是省级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FID工程技术中心,已申请/获准国家专利三十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三十余项,多项产品列入省市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及国家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计划。

    3、远方光电(300306)。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LED和照明检测设备领域内的全球唯一上市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半导体照明测试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光电仪器仪表省级研发中心单位,公司也是国内首家CIE正式官方会员企业,ISO9001国际认证通过企业和国家双软认证通过企业。

    4、汇纳科技(300609)。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客流数据统计分析、全视频智能停车场、Wi-Fi个体感知、蓝牙个体感知等数据采集及数据分析服务。

    5、劲拓股份(300400)。劲拓股份自主开发、生产、经营:一、电子整机装联设备,包括无铅波峰焊、无铅回流焊、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等系列产品,是消费电子、通信、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电子等领域电路板组装生产线所必须的设备;二、太阳能光伏设备,包括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所必须的主要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