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金持股名单有哪些 汇金10大股票一览

    汇金公司是一个以金融控股的金融投资公司,是一个准政府机构,所以它的一举一动势必会是万千股民所关注的核心,大家都想跟随政府机构走上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那么,汇金持股名单有哪些呢?

    汇金持股名单有哪些?

    1、香雪制药(300147)。香雪制药是一家以中成药制药和研发为主业,集西药制药、生物医学工程和药材规范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医药企业。汇金公司持股数量为10002500股,买入价12.9,流通1.51%,股票性质流通A股。

    汇金10大股票
    汇金10大股票

    2、安琪酵母(600238)。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酵母及酵母衍生物产品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汇金公司持股数量为19033250股,买入价23.44,2.35%,股票性质A股。

    3、恒通科技(300374)。很通科技是一家集新型环保建材研发生产和装配式建筑施工组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为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纤维增强无机墙板等墙体材料,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装配式建筑一站式服务。汇金公司持股数量为1409900股,买入价26.29,1.2%,股票性质A股。

    4、古越龙山(600059)。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黄酒企业,经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26万千升陈酒储量,聚集2名中国酿酒大师、13名国家级评酒大师和众多酿酒高手,黄酒年产量达16余万吨。汇金公司持股数量为23198500股,买入价8.95,2.87%,股票性质A股。

    5、南京高科(600064)。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管理;土地成片开发;建筑安装工程;商品房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国内贸易;工程设计;咨询服务。污水处理、环保项目建设、投资及管理。汇金公司持股数量为21062400股,买入价14.95,2.73%,股票性质流通A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