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 爱乐达新股申购指南一览

    证监会近日发布的《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5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乐达航空”)IPO获通过,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那么,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爱乐达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爱乐达航空主要从事军用飞机和民用客机零部件的精密加工业务,设立十余年来,累积参与了多种型号涉及3000余项航空零部件的配套研制及生产。此前公司披露的招股书显示,计划募集资金4.38亿元,其中8000万元补充流动自留,其余用航空零部件科研、生产及检测项目。

    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
    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

    发审委会议对爱乐达航空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集中在以下几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2005年,由于国际转包业务发展,中航工业承接了空客A320、波音B737等机型的部分转包业务,其将承接的部分零件转包,基于发行人在航空工装加工方面的经验及公司股东冉光文从事设计工作积累的经验和良好信誉,爱乐达航空逐渐承接了部分民机转包业务。

    根据交易所公告,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1725万股,申购上限1725万股,申购资金上限17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另外,爱乐达发行价为22.38元。

    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

    爱乐达8月11日进行申购,在8月14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在相关网站查询是否中签。那么,爱乐达什么时候上市呢?爱乐达的具体上市时间待交易所公布,想要了解爱乐达具体上市日期的朋友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