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震荡上行迎来反弹 结构性行情仍以个股为主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中小创表现良好,深成指走势较强,而金融股走低下,沪指表现低迷。震荡片刻后,有色板块开始发力,保险随后拉升,沪指上行下顺利翻红,而中小创保持震荡,题材股个股同样表现良好。午后,煤炭板块拉升,雄安概念等题材股活跃,指数再次上行走高,连续调整后迎来反弹。

    两市震荡上行迎来反弹
    两市震荡上行迎来反弹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震荡上行,连续回调下迎来回升。盘面上,金融股展开分化,保险拉升而其他板块走低。有色板块卷土重来,成为市场最热标的,但方大炭素拉高跳水,延续上周五表现。此外,中小创一度表现良好下,雄安概念发力,短期可适当跟踪;技术上,股指缩量反弹,短期还有反复,但上行趋势依旧,结构性行情延续。

    总体看,股指连续反弹后,3300点一线遭遇抛压以及套牢盘压力,短期小幅回踩但支撑较强,还有反复的可能。当下,小盘股虽有表现,但仅是超跌反弹,倒是周期股小幅整理后再次上攻。所以,大盘总体逻辑未变,即主板仍是主战场,市场左手大金融、大消费,右手周期股轮番表现,而小盘题材股等仅是陪衬,看准趋势,踏准节奏,结构性行情以个股为主。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高抛减仓为主,而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