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纵横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纵横通信中签率是多少?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据交易所网站消息,纵横通信(603602)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纵横通信(603602)A股股票。那么,纵横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通信延伸网络建设、通信网络代维、通信网络优化为主营业务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公司主要荣誉:2008年,公司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纵横通信上市时间
    纵横通信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国家电信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通信用户管线建设企业资质、通信线路代维和通信基站代维资质,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省、市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及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订。

    纵横通信中签率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502,79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8,683,367,000股,配号总数为128,683,367个,配号起始号码为100,000,000,000,截止号码为100,128,683,366。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554202%。

    纵横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纵横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纵横通信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4日左右。

    纵横通信发行价格为15.1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50.36,因此,纵横通信上市后上涨空间有将近两倍多,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