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联合光电大概能涨多少?

    联合光电(300691)8月4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中签号码共有385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联合光电A股股票。那么,联合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端光学镜头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光学镜头及镜头相关光电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本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走在中国光学镜头制造行业的前列。

    联合光电上市时间
    联合光电上市时间

    经过持续多年的潜心钻研和开发投入,公司在光学镜头系统设计及精密制造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集光学镜头设计开发、精密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独立、完整业务体系。

    联合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联合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联合光电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9日左右。

    联合光电大概能涨多少?

    联合光电发行价格为15.9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47.10,因此,联合光电上市后上涨空间有两倍左右,预计能涨到3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