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风动力什么时候上市 春风动力发行价格是多少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全地形车、摩托车、游艇及休闲运动装备等后市场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那么,春风动力什么时候上市,春风动力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浙江春风动力公司产品包括400cc至800cc排量段CForce、UForce、ZForce四轮全地形车;125cc-250cc小排量、250cc-500cc中等排量、500cc以上大排量摩托车。公司90%以上全地形车、摩托车产品均冠以“CFMOTO”自有品牌销售,在国内外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春风动力发行价格
    春风动力发行价格

    公司全地形车出口金额、出口数量连续7年位列全国首位;2014年公司CF650G型公务车成为全国唯一入选国宾护卫队专用车的车型,并在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中作为老兵护卫方队亮相;2016年9月,CF650G型公务车再次承担G20杭州峰会国宾护卫任务。

    春风动力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春风动力什么时候上市?春风动力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9月5日左右。

    春风动力发行价格为13.6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47.07,因此,春风动力上市后上涨空间有两倍多,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