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科力尔什么时候上市 科力尔上市估值是多少?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从事微特电机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单相罩极电机、串激电机、步进电机、直流无刷电机。那么,湖南科力尔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科力尔上市估值
    科力尔上市估值

    湖南科力尔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CCC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VDE和TUV认证,以及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科力尔中签号查询各位可关注交易所网站及各大资讯网,等交易所确定。

    湖南科力尔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湖南科力尔什么时候上市呢?科力尔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9月5日左右。

    科力尔上市估值是多少?

    科力尔发行价格为17.5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29.64,因此,科力尔上市后上涨空间或许不是很大,在上市一波上涨后大概率可能回调,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

    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和中国结算深圳(上海)分公司无效处理的股份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