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 深圳新星发行价格是多少?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07月23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登记成立。深圳新星(603978)于7月26日进行新股申购,很多中签的投资者都很想知道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那么,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
    深圳新星发行价格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晶粒细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目前,本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专业制造商,其业务涵盖萤石矿采掘、氟盐制造、铝晶粒细化剂生产。

    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制造关键生产设备电磁感应炉、连轧机的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电磁感应炉、连轧机获得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所生产的铝钛硼晶粒细化剂的技术指标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深圳新星什么时候上市?深圳新星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预计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2日左右。

    深圳新星发行价格是多少?

    深圳新星发行价格为29.9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9,而行业市盈率为81.98,因此,深圳新星上市后上涨空间有将近四倍左右,且公司质地精良,有望成为大牛股,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