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 互联互通北向整体净流入

    在经历前期调整之后,24日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白酒板块领涨,贵州茅台、泸州老窖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家电板块亦有不错表现。而盘后数据显示,外资借道互联互通渠道买入家电行业白马股的力度骤增,部分个股还获得连续多日的净买入。

    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
    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

    24日互联互通北向整体呈现净流入态势,深股通净买入力度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加大。截至收盘,据港交所数据显示,沪股通24日净买入3.71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同日净买入额达14.44亿元人民币。

    具体到个股,在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标的中,获净买入和获净卖出的个股各占半数,且金额均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分别获净买入4078万和6094万元。

    深股通方面,家电龙头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在持续获得资金净流入的同时,24日净买入额分别骤增至3.98亿和4.12亿元。此外,海康威视和国轩高科也分别获资金净流入2.61亿和1.21亿元。

    另据统计,通过互联互通渠道,美的集团已连续6日获累计净买入8.92亿元,格力电器和贵州茅台则连续5日分别获累计净买入11.58亿和6.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