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钢企现货期货齐涨(2)

    证券时报

    【半年报预告逾2100家480家预增翻倍】随着上市公司发布中期业绩预告家数过半,上市公司业绩主流面貌逐渐浮现。截至7月23日,超过2100家上市公司公布了2017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1220家预增、324家预降、138家预盈、182家预亏,其余同比减亏或基本持平。

    【上半年公募基金赚了超2250亿元】截至上周五,基金二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公募基金数据也随之出炉。据天相投顾统计,二季度公募基金整体盈利1147.49亿元,加上一季度盈利1105.53亿元,整个上半年,公募基金合计盈利约2253亿元。

    【资本市场谣言应止于透明和监管】近日证监会查获了一起网络传播媒介传播误导性信息案件,因将陈旧信息作为即时新闻发布导致相关个股和板块大跌,同花顺被立案调查。

    【理财产品兑付延期遭曝光乐视金融:已兑付完毕】近期,乐视金融因产品兑付延期而被投资者曝光。乐视金融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相关产品的确延期了小半天,目前已全部兑付完毕。

    证券日报

    【如何建立融资功能完备的IPO市场——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之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重要位置,形成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市场监管有效、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这为新常态下资本市场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认真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既要下功夫完善资本市场内在机制,也需要完善市场外的相关制度措施。

    【发审委对上会企业询问更加细化IPO审核未放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重要位置后,市场上出现一种观点,认为IPO或进一步放宽。对于这一说法,证监会日前予以回应:将继续按照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的工作要求,严把上市公司入口关,坚持问题导向,完善IPO现场检查等工作机制,依法严格审核、严格监管,督促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归位尽责,防止企业带病上市。

    【银行业五年捐助2.5万个公益项目年投入逾10亿元】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很难想象到,水对于一些缺水地区是多么的重要。近日,《证券日报》记者走进青海的深山缺水地区采访,一位村委会干部的话令人铭刻在心,“引水入户后有了水,我们就好像住在了宫殿里。”

    【整顿金交所触动万亿元市场多家互金平台下架金交所产品】互金平台与金交所的联姻模式过去一年来大跃进式向前推进,却于近日因政策的叫停而戛然而止。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目前包括京东金融、苏宁金融、团贷网在内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纷纷下架金交所的产品。新形势之下,互联网金融与金交所的业务合作备受行业关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