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市场转暖迹象明显 分析下周买什么股票好?

    周一放量大跌之后,二三线蓝筹崛起,带动大盘绝地大反击,本周周线收出放量上攻的阳线,实现五连阳,市场转暖迹象明显,大家投资积极性也开始提升,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无外乎就是买什么股票了。

    买什么股票好
    买什么股票好

    买什么股票,要根据市场的转变去判定。今年的行情总结一句话:个股牛市,指数维稳。而真正走出牛市行情的板块,都基本上都和低估值+业绩增长有关系,价值投资已经完全主导了市场。

    价值投资背景下,遵循价值就是顺势而为,选股其实是更加简单了。提供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思路:传统行业中市盈率十倍下方,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健增长的个股,调整大胆切入,中长线持股。

    下周走势

    本周收阳后,大盘周线迎来五连阳,有点牛市的味道。下周走势预计还有冲高需要,但是,回到3250~3300点上方指数大概率还有一次回踩需要。

    创业板周一大跌后弱势反弹了四天,量缩,价格还没有收复周一的大阴棒,弱势尽显,接下去继续弱势寻底为主。创业板整体估值至少打到40倍下方才可能出现机会。

    操作策略

    本周建议半仓,下周冲高逢高减仓,出现调整回补仓位,方向在蓝筹股上,一二三线蓝筹都可以,价值投资的理念已经清晰了,简单粗暴的选股,只要符合低估值、稳健的主营业务成长都可以成为投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