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低开高走 周期股成最大赢家

    今日,A股市场低开高走,主要指数均上涨超过1%,中小板指涨幅最高,上涨2.35%。整体来看,市场中的周期股强势崛起,煤炭和有色金属的涨幅均超过4%,成为本轮调整之后最大的机会。

    A股市场低开高走
    A股市场低开高走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36%收于3230.98点;深证成指上涨1.90%收于10295.57点,创业板指上涨1.04%收于1684.77点,中小板指上涨2.35%收于6881.1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697.71亿元和2548.27亿元,环比小幅放量。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下午收盘时全部收红,其中,煤炭、有色金属和非银行金融板块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4.94%、4.36%和3.56%;相对而言,家电、计算机和餐饮旅游等板块的涨幅居后,均未上涨超过0.8%。

    概念方面亦全面上涨,小金属、北部湾、西藏振兴、苹果等板块涨幅均超过3%;相对而言,大数据、次新股、动漫等板块涨幅较小。

    总体来看,经过周一的恐慌性跳水之后,A股市场制造了新的布局机会,周期股成为最大的赢家,市场风格开始围绕低估值、中报向好预期等展开,短线行情继续下行的概率降低,投资者可以依循低估值、滞涨、绩优主线进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