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炒股能赚钱吗 2017炒股要盯着什么?

    炒股就是从事股票的买卖活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那么,现在炒股能赚钱吗?

    现在炒股能赚钱吗?

    这永远是股市中充满争议的话题,因为无论任何领域都有人赚钱,有人赔钱,在股市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赔二平一赚。实际上这个比值还是高了,因为真正能赚钱的散户屈指可数,而今天我们就帮助您成为那些屈指可数的人。

    2017炒股要盯着什么
    2017炒股要盯着什么

    现在炒股能赚钱吗?股市存在的意义是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因此,只有整个经济发展了,股市的投机不可避免,投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就是赌博。因此股市当中永远只有两种关系,一是股市与社会整体经济的依附关系,二是股市自身的赌博关系。依附关系大于赌博关系,这才是正常的股市,只有满足这个条件下才可能赚钱。

    2017炒股要盯着什么?

    小编建议盯着399101就行了,就是中小板综合指数。上证指数与中小盘指数早已发生背离,上证指数在低部徘徊,中小盘指数却天天创新高。因此,我们现在可以不去过多理会上证大盘,只要中小盘指数不断地创新高,我们就有钱赚,关键是你手里拿的是不是中小盘的股票。

    最近聪明人早就发现,本博选出股票为什么涨得这么好,因为全是中小盘的股票,这就是选股的一个秘诀。我们现在只要盯着中小盘指数炒股就行了,大盘再创新低,就是再跌到2400点以下,与我们没有关系,只要中小盘指数往上涨就行了。

    除了中小盘指数,我们还要关注创业板指数,走势也是严重背离大盘,而且走得比中小盘指数还要强,所以本博最近将要带领我的团队操作几只创业板的股票,以求最快最大的赢利。

    炒股必须把握住市场的风格变化,洞察到主力资金的去向,如果见识迟、行动慢,当大盘启动时,你再去看中小盘和创业板的股票,会让你大吃一惊,因为这些股票早就快翻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