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般涨多少才赚钱 股票长期持有能赚钱吗?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那么,股票一般涨多少才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一般涨多少才赚钱?

    股票一般涨多少才赚钱呢?涨的价格够你交手续费,就算保本了。再有涨的多的,就是赚的。买进费用:佣金是成交金额的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手收0.06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

    股票长期持有能赚钱吗
    股票长期持有能赚钱吗

    卖出费用:佣金是成交金额的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手收0.06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佣金不足5元时,按5元收。

    如果佣金千分之3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手续费超过千分之七,如果是佣金千分之0.3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手续费只有千分之1.6(买卖价格相同的情况下且单笔佣金超过5元)。

    股票长期持有能赚钱吗?

    最近在与一位朋友的聊天之中,得知,他持有了一支股票三年之久,但计算下来总收益率还不到20%。感觉长期持有也确实不见得能够赚钱,那么我想在广大投资者当中,会有相当一部分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是不是长期持有一定会赚钱?

    长期持有确实是一种投资方式,但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合适长期持有,这个长期持有是有前提的,就是你所持有的股票背后的公司必须是优秀的,如果企业不优秀,那么你持有的时间越长,可能结果越不令人满意,就象当初很多人买入了中国石油之后被套了,然后开始声称自己是价值投资,想要长期持有了留给儿女了,本质上这是被动的,不是主动选择的结果。

    而真正的投资是自己选好了股票,然后主动去长期持有。可以这样说,全部上市公司中95%都不适合你长期持有,因为绝大多数公司都不是那么优秀,所以想要长期持有一定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公司,否则,结果往往会让你大失所望。

    如果你没有选择公司的能力,那么最好还是不要试图长期持有,这会让你更加伤心,还不如象技术派一样,赚了一把就跑,当然赚一把就跑也要求你会估值,如果你连估值也不会,那么干脆就不要做股票,做了也是不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