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 货币转换手续费怎么算?

    货币转换手续费又可以被称之为外币兑换手续费,这一项费用是用户在使用手中的货币转换成为国外货币时候需要支付的一项费用。那么,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货币转换手续费怎么算呢?

    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

    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呢?1、如果你拥有一张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的信用卡那么就需要向一家公司支付30英镑,而且在支付的过程当中也存在着人民币兑换美元兑换英镑一共两次的转换,其中人民币兑换美元的转换大多数信用卡都是直接使用汇率面额外费用免费。

    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
    货币转换手续费是多少

    但是美元转换成为英镑的转换就需要在汇率的基础上收取外币兑换手续费。假如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为6:1英镑,兑换美元的汇率为2:1,一般信用卡公司收取的外币转换费用就为2%,因此用户需要支付的货币转换费用为30×2×1+2%×6等于367.2元人民币。

    2、用户如果想要避免收取货币转换费那么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卡组织找更加合适的旅游路线,在之前我们提到过货币转换是因为您的消费货币和信用卡记账的货币不一致才会存在,那么如果您的信用卡货币和消费的货币一致就不会存在货币转换费用。

    目前工商银行推出了一种多币种信用卡一张信用卡包含了十种外币账户,刷这十种货币的时候都能够直接记账到信用卡的对应账户当中一张卡就能够享受十种功效,但是如果想要刷这十种货币之外的货币同样也需要支付货币转换手续费用。